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蓝色小精灵的宁静 四款国产电动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9-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 广汽传祺GE3

厂商指导价:22.28-24.58万元

售后补贴15.02万元起;

  广汽传祺GE3整体外观非常简洁,没有复杂线条勾勒,蓝色填充的车标整体视觉十分突出,宣召电动车身份。整体外观采用了名为"Low-Poly"(低多边形)的设计语言,多应用三角形元素,包括三角形大灯组、三角形雾灯区、三角形尾灯装饰等。车侧的悬浮车顶非常的潮流。交错几何元素设计的轮圈非常引人注目。编辑个人觉得广汽传祺的设计能力值得认可,不落入庸俗之流,也都可圈可点。车身尺寸为4346/1825/1637mm。

  GE3的内饰简洁的让人很舒服。或许是由于圆角矩形的元素应用让人觉得简洁大方,或许是由于大量皮质和缝线的处理烘托出的质感;圈圈框框,一切合理规矩的安放;柔软细腻,轻松释然。仪表盘的蓝色外框十分亮眼,蓝绿搭配十分鲜艳,碧水蓝天,绿意盎然。

  广汽传祺GE3共有智享版和尊享版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尊享版车型为高配车型,安全配置方面,尊贵型车型配备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安全气囊和前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车型配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座椅加热;多媒体系统方面车型还配备有GPS导航和语音控制系统,后视镜还可自动防眩目,支持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后视镜加热。

  电动机为功率132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90Nm,最大续航里程475km,电池容量47kwh,普通充满电时间8h,快充至80%电量时间30min,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离子电池;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独立悬挂。轮胎尺寸215/55 R18。

GE3的外观倒是非常吸睛,三角形元素的应用赋予其呆萌感,悬浮车顶倒是十分酷炫。车内整体的内饰质感很棒,皮质、橘色缝线、圆角矩形的应用恰到好处。配置的丰富程度就更不用说了,132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可达475km,快充至80%电量的时间为30min,这些数据已足以说明GE3的实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