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蓝色小精灵的宁静 四款国产电动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9-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艾瑞泽5e

厂商指导价:21.28-23.28万元

本地参考价:13.98-15.98万元

成都车展奇瑞艾瑞泽5e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奇瑞的产品线。艾瑞泽5e在外观方面与艾瑞泽并没有太大区别,其实编辑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奇瑞的造型设计,没有太多刻意迎合,前脸规矩圆润,点状前进气格栅又是亮睛之笔;车侧腰线一气呵成,下半部分内凹的设计非常动感时尚。车身尺寸4572/1825/1496mm。

艾瑞泽的内饰就没有外观那么让人亮眼了,中控台设计让编辑想起了游戏界面中的太空舱;整体线条较为粗犷,中央空调出风口设计出下拉的感觉;实体黑色按钮和圆形旋钮的设计透露出浓浓的机械战斗感,反倒别有一番情趣。蓝色调为主的仪表台设计以及变速箱旋钮的蓝色饰条诉说电动身份。

  艾瑞泽5e共有智尚版、智享版和智酷版三种车型,智酷版车型为高配版本,安全配置方面搭载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前侧气囊以及胎压监测装置;舒适性配置方面智酷版配备有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线、定速巡航等,座椅为皮质座椅,搭载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并配备有GPS导航。

  艾瑞泽5e搭载功率为90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76Nm,纯电最大续行里程351km,电池容量49kwh,普通充满电时间8h,快速充满电时间0.75h,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悬挂形式同样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轮胎尺寸205/55 R16。

外观设计圆润且中规中矩,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在配置方面低配版本配置较少,但高配版本诚意十足。搭载9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351km,基本可以应对短途出游。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