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蓝色小精灵的宁静 四款国产电动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9-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吉利帝豪EV

厂商指导价:19.58-21.28万元

本地参考价:11.78-13.78万元

加入蓝色装饰条的涟漪状中网,层层扩散,碧水蓝天似乎也向前方波动而来;这一抹蓝色倒是与它的中网很搭;纷繁的车身线条中加入一抹明亮。前脸颇显丰富的线条搭配使其整体感觉非常立体,车侧上倾又带有弧度的腰线让整车动感时尚。车身尺寸4631/1789/1495mm。

帝豪EV内饰整体设计感较为方正,从上到下依次为空调出风口、中央显示屏、空调控制单元;银色饰条将车身边缘进行了勾勒;炮筒设计的仪表盘加上指针的红色点缀,配合电动车专有的推背感,倒是让人新潮澎湃。

  该车共有三款车型,进取型、精英型和尊贵型。进取型整体配置偏低;尊贵型为高配车型。高配车型上配备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前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座椅均为皮质。精英型和尊贵型均搭载了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配备有语音控制系统和定位服务。

  电动机功率为9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40Nm,纯电续航里程300km,电池容量41kwh,百公里耗电量15.8kwh/100km,普通充满电时间7h,快速充满电时间45min,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后悬挂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轮胎尺寸为205/50 R17。

  帝豪的外观仍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蓝色的饰条装饰成为点睛之笔。方方正正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直观,配置一如既往的丰富。电动机最大功率95kW,纯电续航里程达300k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