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谁更讨年轻人欢心?四款合资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2018-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六.空间对比

车身参数对比表
车型 2018款 凯美瑞 2.5G 豪华版 2018款 雅阁 260TURBO CVT尊贵版 2019款 天籁 2.0T XL 智领版 2019款 帕萨特 280TSI 精英版 国VI
车长(mm) 4885 4893 4901 4933
车宽(mm) 1840 1862 1850 1836
车高(mm) 1455 1449 1447 1469
轴距(mm) 2825 2830 2825 287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凯美瑞空间展示:

凯美瑞采用的是皮质座椅,十向电动调节,填充物饱满柔和,并拥有良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座椅包裹性及支撑性更好,乘坐舒适性也更高。

后排座椅舒适度与前排保持一致,空间体验也相当不错,坐垫宽大舒适,乘坐空间也非常宽裕,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凯美瑞行李厢内部规整,空间也比较宽大,纵深与开口的表现都很不错。另外还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它的装载能力,能够满足消费者装载一些大件物品或长条物品等。

雅阁空间展示:

雅阁采用了皮质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舒适性表现很不错,对于腰部与肩部的承托做得也很到位。

后排座椅舒适性表现也很不错,椅背弧面也很贴合背部。在乘坐空间上,腿部空间表现相当宽裕,而头部空间则受限于溜背式的造型而显得稍显局促了些。

行李厢内部由于两侧的凸起占据了不少的空间而显得并不是很规整,空间表现打了一定的折扣。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能为行李厢拓展不少的储物空间,不过与按比例放倒的方式相比则丧失了一定的灵活性。

天籁空间展示:

天籁采用的是带菱格装饰的浅色皮质座椅,舒适性表现非常出色,也无愧于“大沙发”的称号。不过浅色座椅就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去打理了。

后排座椅与前排舒适性保持一致,靠背角度、坐垫承托性与柔软程度都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在乘坐空间上,腿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而头部空间则显得有些局促,并没有想象中出色。

虽然由于悬挂的存在而占据了一定的行李厢空间,好在地板较为平整,储物能力还是能够胜任多数消费者的空间诉求。比较遗憾的是,天籁并不支持后排座椅放倒。

帕萨特空间展示:

帕萨特同样采用了皮质座椅,座椅包裹性与支撑性都可圈可点,为乘客提供不错的乘坐体验。

后排座椅的乘坐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头部与腿部空间表现也很符合消费者对于这个级别所提出的要求。

帕萨特的行李厢容积490L,行李厢开口宽大,内部地板平整,足以满足居家或商务出行的需求。

空间小结:如果按照年轻人的口味,恐怕空间是他们最不关注的一项,但相对不关注,不代表不重要。当竞争进入白热化的时候,细微的体贴,最能打动人心。在这四款对比车型在空间上都呈现出该级别应有的水准,后排空间表现都比较宽裕,不过雅阁与天籁在头部空间的表现上要稍差于另外两个对手。而行李厢装载能力上,凯美瑞和帕萨特在平整度与拓展空间上也有更好的表现。

总结:通过各方面的详细对比后我们可以看出,凯美瑞无论是在外观内饰、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都足够出色,这一代的改变可以说在动力操控配置上为了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玩出了花来,一车双造型的设计更是能在年轻人面对一众中级车时瞬间讨喜。而雅阁虽然在外观设计上足够运动,但内饰则有点中规中矩了。天籁在动力的表现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在内饰与配置方面差强人意。帕萨特在空间方面颇有建树,但相对稍显老气的设计还是比较难以虏获年轻人的心。综合考虑,相同价位的四款合资中型车中,凯美瑞的整体表现更均衡,更值得给年轻人推荐。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