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谁更讨年轻人欢心?四款合资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2018-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外观对比

我们都以为年轻人最爱看外观,但是对于中级车这个范畴,其实它是排在了操控配置的后面。

凯美瑞是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开发而来,造型更加动感年轻。前脸采用夸张的多横幅进气格栅来强化视觉张力,银色的装饰件也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鹰眼前大灯的设计也非常个性,辨识度很高。此外,全LED光源和自适应远近光灯能够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与行车安全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提供了两款外观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豪华版与运动版。运动版车型更注重营造时尚与动感,符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

雅阁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造型力量感十足。前脸采用一条粗壮的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接,保证了车头的整体感。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也为雅阁带来更动感的视觉效果,“C”形LED尾灯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天籁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造型时尚动感了很多。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V”形镀铬饰条,极具视觉冲击力,也拉低了视觉重心,看起来更低矮运动。此外,车尾行李厢盖上的鸭尾式扰流板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帕萨特采用了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融合的设计保证了车头的整体感,也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发动机盖上四道强劲有力的线条提升了前脸的运动视觉效果,修长的前大灯造型搭配LED光源,具有不错的照明效果。

 

外观小结:以前年轻人都嫌弃中级车老派,是父辈们的车,但随着整个车企对于消费者年龄层的下探,几乎没有一个品牌能逃脱年轻化这个大趋势。在中级车上,这四款对比车型均采用了各自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都具有自己鲜明的特色,也都强调了年轻化设计。凯美瑞、雅阁和天籁的外观设计更年轻动感,而帕萨特则更为沉稳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为迎合多元化的消费者需求,推出了凯美瑞和凯美瑞运动两种外观设计,一车两造型,这的确是更新颖的做法,也更能够打动年轻消费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