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谁更讨年轻人欢心?四款合资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2018-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内饰对比

凯美瑞采用丰富的线条使得内饰层次分明,也营造出更年轻时尚的氛围。在用料上,凯美瑞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质、皮革与木纹饰板,并辅以缝线加以装饰,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与档次感,此外,内饰最大的亮点是中控台不规则的“Y”形设计,不仅视觉效果出色,更是把功能区很好的凸显了出来。

 

雅阁相较个性动感的外观,内饰有所收敛,更多的是展现出中型车的成熟稳重。在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质与木纹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而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剧院。

 

天籁内饰设计采用了极简设计,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为车舱内部增添了不少温馨感,也营造出不错的居家感。木纹装饰面板为内饰提升了不错的质感与视觉效果,注入了更多活力。另外,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也看到了天籁正努力的打破常规。

 

帕萨特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一贯以来的沉稳设计风格,简洁而严谨的内饰设计风格也是大众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内饰采用多条平直线条也拉伸了车内的横向视觉效果,而亮面装饰件的应用也为车内增添了一些活力。

 

内饰小结:四款车型在内饰对比中也呈现出各自的鲜明色彩,雅阁、天籁与帕萨特更多的是维持了中型车一如既往的成熟稳重的设计,用料与做工也都符合该级别的要求。而凯美瑞则更喜欢打破常规,采用了不规则的中控设计,非常吸睛。在用料上,也采用了皮革与缝线的搭配,更显高级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