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差异化对决 选新款欧蓝德还是指南者?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参加对比的两车均搭载了直列4缸发动机,其中欧蓝德为高动力版本,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指南者为低动力版本,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动力参数来看,欧蓝德功率更高,指南者扭矩略胜。

对比车型及动力差异
车型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4L 致行版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0T 家享版
厂商指导价 18.28万元 17.98万元
发动机形式 直列4缸 2.4L 自然吸气 直列4缸 1.4L 涡轮增压
供油方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kW/Ps) 141/192 121/165
最大扭矩(Nm) 235 250
变速箱形式 CVT无级 7挡双离合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欧蓝德2.4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峰值扭矩为235Nm。

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使得动力输出非常平顺。

指南者200T车型搭载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21kW(165Ps),峰值扭矩250N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对比车型及底盘差异
车型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4L 致行版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0T 家享版
厂商指导价 18.28万元 17.98万元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形式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经过以上对比,能明显看出两车的风格差异很大。若仅考察产品力的话,欧蓝德在内饰质感、配置水准、空间体验以及动力方面都具有一定优势。对于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来说,以上优点都很诱人,再加上欧蓝德气场更强大,所以我们最终推荐购买广汽三菱欧蓝德2.4L致行版。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