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差异化对决 选新款欧蓝德还是指南者?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蓝德的内饰主打简洁低调风格,从中控布局到整体设计都挑不出毛病,同时营造出了温馨的居家氛围。就算细究用料与做工,也完全经得起细细品鉴。

与外观一样,指南者的内饰也在向大切诺基看齐。原先的中庸、圆润风格被新式家族设计取代,黑色饰板与镀铬饰条分布在各个角落,偏向副驾驶位的中控设计则有些另类。

参加对比的两车均使用了双盘指针仪表+中央液晶屏布局,视觉效果都很清晰。

欧蓝德与指南者的中控屏幕分别为8英寸、8.4英寸,前者的扁平度较高,后者看上去更加方正。从系统UI来看,明显欧蓝德更与时代接轨。

两车的内饰都没有走前卫风格,所以在设计方面难分伯仲。其中欧蓝德的用料与做工更胜一筹,高级感也比指南者略强一些。

参加对比的两车均处于各自车系的中等价位,所以它们的基础配置还算齐全。两车的共有配置请见下图,足够应付日常使用。

经过对比,我们发现欧蓝德的配置水准完胜指南者。首先膝部气帘提升了安全性,电动行李厢、定速巡航、座椅电调、座椅加热、自动大灯等都是舒适/便利性配置。最终在使用体验方面,欧蓝德比指南者更加出色。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4L 致行版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0T 家享版
厂商指导价 18.28万元 17.98万元
膝部气囊 -
自动驻车 -
全景天窗 -
电动行李厢 -
换挡拨片 -
定速巡航 -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中控屏尺寸 8英寸 8.4英寸
车灯光源 LED 卤素
自动大灯 -
防紫外线玻璃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雨量感应雨刷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