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7款C级豪华轿车对比 谁拥有更高品质?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7款C级豪华轿车对比 谁拥有更高品质?)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对于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来说,车辆品控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但对于这些豪华品牌之间的差别到底有多少,想必不少人都会好奇,那么这次我们接了个大活儿,找来了7辆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比测试,接下来就由我对这7款车的品质方面进行测试,看看这些“豪车”之间的差异表现吧。

爱卡汽车7款C级轿车对比测试文章及上线时间
1、车型历史篇 点击阅读
2、造型设计篇 点击阅读
3、车辆品质篇 正在阅读
4、舒适体验篇 5.17
5、空间对比篇 5.18
6、科技解析篇 5.19
7、性能测试篇 5.20
8、市场行情篇 5.21
9、视频解说篇 5.2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本次测试中我们找来了市场中7款热门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它们分别为:沃尔沃亚太S90、林肯大陆、北京奔驰E级、奇瑞·捷豹XFL、一汽-大众奥迪A6L、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雷克萨斯GS。

沃尔沃亚太S90

厂商指导价(万元):36.98-55.18

S90沿用了家族外观设计风格,竖条幅进气格栅彰显车辆大气的感觉,“雷神之锤”形状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车尾也体现出较强的层次感。

 

S90的雷神之锤头灯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上部与下部分别负责远光与近光,中间的日间行车灯还可提供转向灯与示宽灯的功能。

林肯大陆

厂商指导价(万元):39.50-61.38

作为美系豪华品牌,大陆在外观方面体现出了咄咄逼人的感觉。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车身线条平缓,整体较为圆润。

 

大陆的头灯内部造型独特,由五颗LED灯光组成。靠近中网的两颗灯光为远光灯,其余三颗为近光灯,位于头灯下部的灯带负责转向与示宽作用。

北京奔驰E级

厂商指导价(万元):41.98-62.98

E级的外观给人一种庄重、威严的感觉。经典的进气格栅造型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其奔驰的身份。车身线条一气呵成,尾部造型干练,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的感觉。

 

E级的头灯造型十分经典,圆形的灯光采用LED光源,并可进行远/近光的切换。内部灯腔华美精致,日行灯、示宽灯与转向灯集成为一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