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小尺寸合资SUV对决 选柯米克还是缤智?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7-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参加对比的两车均搭载了直列4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符合入门级家用SUV的定位,并且这两款发动机也都是各自品牌的主力机型之一。其中缤智的动力参数略有优势,但柯米克能在更低的转速爆发出最高功率与扭矩,燃油经济性方面两车打平。

对比车型及动力差异
车型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1.5L 自动舒适版
广汽本田 缤智
1.5L CVT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 13.09万元 13.68万元
发动机形式 直列4缸 1.5L 自然吸气 直列4缸 1.5L 自然吸气
供油方式 多点电喷 直喷
最大功率(kW/Ps) 81/110(6000rpm) 96/131(6600rpm)
最大扭矩(Nm) 150(3800rpm) 155(4600rpm)
变速箱形式 6挡手自一体 CVT无级
工信部油耗(L/100km) 6 5.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柯米克全系均搭载了EA211直列4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算是老款1.6L发动机的升级版本。其最高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50N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参加对比的缤智搭载了L15B直列4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爆发出96kW(131Ps)的最高功率与155Nm的峰值扭矩。

传动方面,缤智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

对比车型及底盘差异
车型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1.5L 自动舒适版
广汽本田 缤智
1.5L CVT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 13.09万元 13.68万元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形式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在小型SUV市场中,缤智凭借本田品牌价值的加持,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与认可度。而经过此次全方位对比,能看出全新推出的柯米克在产品力方面远高于缤智,并且售价反而更便宜。它的外观硬朗大气,内饰氛围更精致,配置全面的同时,空间表现也更出色,所以最终我们推荐大家购买柯米克1.5L自动舒适版。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