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小尺寸合资SUV对决 选柯米克还是缤智?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7-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柯米克的座椅采用了压花织物+真皮包裹,不仅看上去非常别致,还有着出色的侧向支撑。

身高179cm的体验者坐进柯米克的驾驶位,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可获得两拳以上的超大头部空间。

在驾驶座不动的情况下,两拳的腿部空间确实令人惊喜,同时后排头部空间也达到了两拳。

参加对比的缤智使用了织物座椅,略有遗憾,座椅调节方式与柯米克一样为手动。

空间测试的体验者身高为175cm,坐入缤智的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

同一名体验者坐入缤智的后排,头部空间约为两指,腿部剩余一拳两指空间。在比柯米克体验者身高更低的情况下,空间表现还是比柯米克逊色不少。

柯米克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463L,将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以扩容至出色的1510L,此外车内的储物格也很丰富,非常便利。

 

 

缤智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437L,放倒后排座椅可以扩容至1456L,车内储物空间与柯米克打平。

  

 

从车长与轴距来看,柯米克具有一定的空间优势,而乘坐演示与行李厢容积也印证了这一点。不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是柯米克胜出,实用性自然也是柯米克更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