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小尺寸合资SUV对决 选柯米克还是缤智?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7-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柯米克的内饰简洁大气,设计与工艺都达到了合资紧凑型SUV的水准,用料方面也看齐了家族车型,甚至金属饰条与烤漆面板的使用率比柯珞克还高。

缤智使用了本田标志性的非对称内饰设计,凌乱之中透着别具一格的设计感。对比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仅有左侧配有按键,这种设计可能不适合强迫症患者。

两车都使用了双盘机械指针式仪表,只不过柯米克的液晶屏位于中间位置,布局传统。缤智的圆形液晶屏位于最右侧,并将时速表放在了正中间。

两款车型的车机系统差异较大,柯米克配备了8英寸中控触屏,并内置了手机映射、在线互联、GPS导航等多种功能,在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中并不多见。而缤智仅配备了5英寸彩屏,内置功能也有所欠缺,实用性不如柯米克强大。

柯米克的内饰在工艺与质感方面完全胜出,高级感更强。设计方面两车都很有家族特点,总体来看柯米克的内饰氛围更胜一筹。

参加对比的车型定位不同,所以两车的配置差异较大,它们的共有配置请见下图,不算丰富,但也足够使用。

对比之后,我们可以看出柯米克的配置水准确实很高。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能带来更高的安全性,电动天窗、行李架、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等舒适/便利性配置也很不错。缤智虽然比柯米克多出了自动驻车、方向盘远近调节等配置,但使用体验方面还是柯米克更出色。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1.5L 自动舒适版
广汽本田 缤智
1.5L CVT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 13.09万元 13.68万元
头部气帘 -
胎压监测装置 -
防盗报警器 -
自动驻车 -
电动天窗 -
行李架 -
方向盘远近调节 -
后泊车雷达 -
定速巡航 -
无钥匙启动 -
座椅材质 皮布混搭 织物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GPS导航系统 -
中控屏尺寸 8英寸 5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
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大灯 -
雨量感应雨刷 -
自动空调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柯米克1.5L自动舒适版配备了电动全景天窗,相比缤智能够带来更充足的车内采光。

定速巡航也是柯米克的亮点配置,能在长途旅行中解放右脚。

无钥匙启动则是该级别的罕见配置,足以体现出柯米克在舒适便利方面的用心程度。

柯米克1.5L自动舒适版还配备了自动大灯,避免了夜间忘开车灯或白天忘关车灯的情况。

缤智配有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功能,算是整车配置中的一个亮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