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 斯柯达柯迪亚克对比途观L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8-06-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力对比

在动力系统上,两款车均采用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最大扭距均相同。需要指出的是,最新的柯迪亚克和途观L,均使用最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原先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加量不加价”的情况下,取得了比原先更佳的动力效果,值得点赞。

发动机: 2018款柯迪亚克
改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2018款途观L
330TSI 两驱风尚版
最大马力(Ps) 186 186
最大功率(kW/rpm) 137/4100-6000 137/4100-6000
最大扭矩(Nm/rpm) 320/1500-4000 320/1500-4000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TSI330车型搭载了低功率版EA888直列4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37kW(186Ps)/4100-6000rpm的最大功率与320Nm/1500-4000rpm的最大扭矩。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款变速箱在响应速度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途观L

作为双子星的途观L,与柯迪亚克搭载了同一台低功率版EA888直列4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和柯迪亚克保持一致。

与发动机一样,在变速箱方面途观L和柯迪亚克也完全相同。这套2.0L涡轮发动机与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让这两兄弟在性能成绩上傲视同级别产品。

小结:柯迪亚克和途观L作为大众最新平台MQB的产物,两者在动力总成方面几乎相同。简单点来说,消费者很难分辨这两款车,在动力方面有什么太大的不同。

编辑总结:通过此次双子星的对比,我们不难看出。在20万元左右区间,柯迪亚克的竞争力比途观L高出了不少。两车均有大气、耐看的外观颜值,几乎相同的乘坐空间和动力组合。而在配置方面,主打性价比的柯迪亚克优势明显。柯迪亚克也通过在配置方面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此次爱卡X-擂台的擂主。但是同为双子星的途观L也并不需要太多气馁,因为途观L的价格区间更为宽泛,而在25万元左右区间才是途观L的主战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