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 斯柯达柯迪亚克对比途观L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8-06-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间PK

空间方面,首先要从车身尺寸上来进行比较,通过下表的车身尺寸对比我们能够看到,作为双子星的两款车,除了在轴距方面相同外,在车长、车宽和车高方面并不相同。在外观的视觉效果方面,柯迪亚克比起途观L看起来更大一些。

基本参数: 2018款柯迪亚克
改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2018款途观L
330TSI 两驱风尚版
车长(mm) 4698 4712
车宽(mm) 1883 1839
车高(mm) 1676 1673
轴距(mm) 2791 2791

体验者均为175cm

柯迪亚克

图中体验者的身高为175cm,坐进柯迪亚克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并将座椅调至最后,此时他的腿部空间还剩两拳,头部则有一拳空间剩余。

途观L

体验者身高175cm,将途观L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后,体验者可以获得一拳两指的头部空间。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的腿部空间。

小结:作为同为大众MQB产物的双子星——柯迪亚克和途观L,在乘坐空间方面几乎没有差异。两车后排腿部2拳多的余量空间,让柯迪亚克和途观L几乎能满足日常任何的出行需求,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辆后排空间的期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