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 斯柯达柯迪亚克对比途观L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8-06-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PK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十分大气,与外观给人的硬派大气相得益彰,具有整体性。而在具体的用料上,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搪塑工艺和软性材质的使用,使得柯迪亚克具有不错的档次感。

 

由乳白色、绿松石色、宝石红三原色组成的仪表盘独树一帜,无论是在视觉效果还是显示信息上都有不错的表现;9英寸的液晶触摸大屏,无论是触感、反馈速度还是UI设计都出类拔萃。

途观L

途观L同样采用了自家家族化的内饰设计,虽然在设计和布局上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是比较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在具体的做工和用料方面处在同级别产品的顶尖水准,一直有着标杆性的表现。

 

途观L采用传统炮筒式仪表盘和6.5英寸中控大屏,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但是好在各个按键和旋钮的触感以及阻尼感都实属上乘。

配置差异对比表

配置方面,柯迪亚克以“肉眼可见”的优势领先于途观L。在安全配置上多了:前排头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和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而在体现档次感的配置上则多了: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后视镜记忆、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从配置的角度来看,无疑是柯迪亚克取得了完胜。

基本参数: 2018款柯迪亚克
改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2018款途观L
330TSI 两驱风尚版
厂商指导价 22.53万 22.38万
品牌 上汽斯柯达 上汽大众
前轮胎规格 235/55 R18 215/65 R17
后轮胎规格 235/55 R18 215/65 R17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
疲劳驾驶提示 -
电动天窗 -
全景天窗 -
皮质方向盘 -
倒车视频影像 -
定速巡航
无钥匙进入系统 -
座椅材质 皮质 布皮混搭
驾驶座电动调节 -
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
驾驶座椅记忆 -
前排座椅加热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前座中央扶手 -
GPS导航系统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9英寸 6.5英寸
扬声器数量 8喇叭 4喇叭
远光灯 LED 氙气
近光灯 LED 氙气
前雾灯 -
日间行车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车内氛围灯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后视镜记忆 -
自动空调 -
后排出风口 -
温度分区控制 两区 -

小结:同外观一样,两车内饰走的都是大气、硬派的实用主义。而在配置方面,则是柯迪亚克独占鳌头,以“肉眼可见”的优势取得了优胜。而途观L,在品牌溢价的情况下,在配置环节上有所缺失。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同级别的日/美选手,途观L在低配的情况下就拥有氙气大灯和6.5英寸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