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刷新固有印象 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4-09 03:2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采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三款车型均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长安逸动和广汽传祺GA4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吉利帝豪GL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奇瑞艾瑞泽7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比较
参数/车型 长安逸动 1.6L GDI 自动尊尚型 广汽传祺GA4 200T 自动尊享版 吉利帝豪GL 1.4T 自动尊贵智联型  奇瑞艾瑞泽7 1.5T CVT致享版
发动机排量(L) 1.6 1.3 1.4 1.5
进行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kW) 94 101 98 108
最大马力(Ps) 128 137 133 147
最大扭矩(Nm) 168 202 215 210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6挡双离合 CVT
工信部油耗(L/100km) 6.1 - 5.9 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长安逸动 1.6L GDI 自动尊尚型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4kW(128Ps),最大扭矩为168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A4 200T 自动尊享版搭载了一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1kW(137Ps),最大扭矩为202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帝豪GL 1.4T 自动尊贵智联型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133Ps),最大扭矩为215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7 1.5T CVT致享版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最大扭矩为21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参与对比的四款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挂方面,四款车同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方面,吉利帝豪GL采用纵向摆臂耦合式半独立悬挂,奇瑞艾瑞泽7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而另外两款车型均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长安逸动 1.6L GDI 自动尊尚型 广汽传祺GA4 200T 自动尊享版 吉利帝豪GL 1.4T 自动尊贵智联型  奇瑞艾瑞泽7 1.5T CVT致享版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车身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纵向摆臂耦合式半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对于市场来说,良好品牌形象的树立需要很长时间,很多中国汽车品牌已经在这条路上努力很久了。舍去固有印象,国内消费者应该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中国汽车品牌。本次参与对比的四款紧凑型轿车都有着极强的产品力,10万元左右的售价相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型更具有性价比。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