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刷新固有印象 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4-09 03:2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安逸动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0cm,坐进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位置后,头部还有一拳两指的剩余空间。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一拳二指的剩余空间,腿部空间两拳有余。

 

 

逸动的行李厢内部平整,且拥有较大纵深。但是其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比例放倒,空间扩展能力有待提升。

•广汽传祺GA4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前排空间表现方面,身高184cm的体验者,可在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

前排为体验者坐姿,此时后排可获得三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的腿部空间。

 

 

480L的行李厢容积足够我们的日常使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以进一步扩展。

•吉利帝豪GL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6cm,坐进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位置后,头部还有四指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腿部空间两拳有余。

 

 

常规状态下,帝豪GL行李厢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获得更大的容积,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奇瑞艾瑞泽7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奇瑞艾瑞泽7的行李厢容积为455L,表现完全达标。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也带来了更大的扩展容积。

通过空间演示,可以看出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的空间足够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在行李厢空间方面,长安逸动的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比例放倒,在空间扩展性方面略逊于另外三款车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