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刷新固有印象 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4-09 03:2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款逸动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内档次感和用料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10.25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嵌入式设计,界面简洁,反应灵敏。

 

相比逸动的时尚大气,传祺GA4走的则是居家温馨风。中控台运用了大面积搪塑工艺以及金属拉丝饰条装点,质感十足。

 

帝豪GL的内部依旧采用环绕一体式座舱设计,8英寸的中控大屏两侧取消了实体按键。车内质感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艾瑞泽7的内饰布局规整,利用线条的勾勒,打造出不规则的中控台造型,整体感觉略显“中庸”。

 

内饰方面,四款车的风格不尽相同。相比而言,新款逸动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在保证车内质感的同时,档次感也得到了体现,让人眼前一亮。

配置方面,四款车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均配备有: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皮质座椅、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具体差异请参考下表。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长安逸动 1.6L GDI 自动尊尚型 广汽传祺GA4 200T 自动尊享版 吉利帝豪GL 1.4T 自动尊贵智联型  奇瑞艾瑞泽7 1.5T CVT致享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59 10.58 10.98 10.39
头部气囊(气帘) 前●/后● 前●/后● 前●/后●
防盗报警器
自动驻车 - -
并线辅助 - -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
全景摄像头 - - -
自适应巡航 - -
行车记录仪 - -
腰部支撑调节
主/副座椅记忆 主●/副-
座椅加热 - - 前●/后- 前●/后-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10.25英寸 8英寸 8英寸 7英寸
远光灯 卤素 卤素 LED 卤素
近光灯 卤素 卤素 LED 卤素
弯道辅助照明灯 - - -
车内氛围灯 - -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后视镜记忆 - - -
后排出风口 - -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