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名爵ZS与别克昂科拉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8-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间/动力对比

名爵ZS

体验者身高176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位置,头部拥有一拳的空间,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大约四指的空间,腿部大约两拳的空间。

车内的空间方面,名爵ZS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第二排座椅的头部腿部空间都表现的足够充裕,座椅的包裹性也不错,带来比较舒适的驾乘感。此外,行李厢容积表现也不错,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昂科拉

相比而言,昂科拉的座椅包裹性还不错,只是并不是皮质座椅,而是织物座椅。后排腿部空间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基本上可以满足乘坐者的需求。行李厢空间整体很规整,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

动力上,我们也可以通过下表的对比来做出比较,对比的名爵ZS车型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昂科拉搭载了1.4T涡轮增加发动机,两车型在排量上有所不同。

对比车型动力
参数/车型 2018款名爵ZS 16T 自动旗舰互联网版 2018款昂科拉 18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发动机 1.0T涡轮增压 1.4T涡轮增压
变速箱 爱信智控6AT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大马力(Ps) 125 143
最大功率(kW) 92/5200rpm 105/4900-6000rpm
最大扭矩(Nm) 170/1800-4700rpm 205/1800-4800rpm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名爵ZS

本次进行对比的2018款名爵ZS 16T 自动旗舰互联网版搭载了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125Ps)/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1800-4700rp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智控6AT变速箱。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2018款名爵ZS 16T 自动旗舰互联网版搭载了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125Ps)/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1800-4700rp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智控6AT变速箱。

昂科拉

进行对比的2018款昂科拉 18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1800-4800rpm。

与这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2018款昂科拉 18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18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