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名爵ZS与别克昂科拉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8-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对比

名爵ZS

名爵ZS的内饰与外观一样,给人感觉很动感,如: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红色缝线的皮质座椅等等都凸显了它的不凡气质。加上它极具特色的互联网车型的特质,真的是令不少消费者着迷。

 

名爵ZS的内饰给人一种新鲜感,涡轮式圆形出风口造型,为内饰加分不少。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凸显运动的同时还带来出色的握感。此外,名爵ZS全系标配了8英寸五点式电容触控屏,内置的斑马2.0互联网系统提供实时在线服务、生活付费、GPS导航等功能,还可通过语音系统进行控制,这一点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昂科拉

昂科拉的内饰中规中矩,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2018款全系标配了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内饰上,昂科拉的内饰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整体氛围中规中矩,缺少一定的新鲜感。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全系标配了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差异配置对比:

通过下方的表格对比,结果一目了然。名爵ZS比昂科拉的配置更加丰富,在终端售价几乎相同的情况下,名爵ZS的配置更加让人心动。诸如: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发动机、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载Wi-Fi、GPS导航系统等科技/实用配置,都是时下年轻人所推崇的。

基本参数: 2018款名爵ZS
16T 自动旗舰互联网版
2018款昂科拉
18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厂商指导价 11.58万 14.99万
优惠政策 暂无 3.00万
发动机自动启/停 -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
胎压监测装置 -
防盗报警器 -
全景天窗 -
运动版包围 -
远程启动发动机 -
皮质方向盘 -
方向盘前后调节 -
定速巡航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座椅材质 皮质(选装布皮混搭) 织物
座椅高低调节 -
驾驶座电动调节 -
车载Wi-Fi -
GPS导航系统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8英寸 7英寸
定位互动服务 -
自动头灯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