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名爵ZS与别克昂科拉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8-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观对比

名爵ZS

名爵ZS整体偏运动化的设计非常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运动的包围加上双腰线的设计,让它的侧面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运动感。

 

外观设计上,名爵ZS非常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新车采用大面积的满天星矩阵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一体式大灯格外显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48mm,轴距为2585mm。车体造型饱满,线条灵动,整体轮廓动感时尚。

昂科拉

昂科拉采用全新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相比老款多了一些年轻时尚的气质。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同样增加了运动感。但是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让它看起来缺少一些SUV车型应有的气势。

 

外观上,昂科拉换装上了最新别克家族式前脸,变得年轻犀利了不少。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扬的腰线增加了昂科拉的运动感,尾部造型依旧饱满。但相比名爵ZS外观来讲,昂科拉的外观颜值已经不具备优势。

对比车型尺寸
车型 名爵ZS 昂科拉
长(mm) 4314 4278
宽(mm) 1809 1781
高(mm) 1648 1648
轴距(mm) 2585 255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名爵ZS占据优势。在车长、车宽及轴距数据上都要优于昂科拉,这些数据的优势让名爵ZS看起来比昂科拉更具气势。至于空间上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后面我们会对两车的空间进行对比。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