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奔驰S级和Panamera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8-04-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比车型内饰/配置

奔驰S级

内饰方面,2018款奔驰S级融入了大量曲线进行拼接,呈现出流淌律动的效果,可以确定的是设计师们一定会为最终量产的这个内饰感到满意。

 

内饰方面,2018款奔驰S级的内饰如同外观一样,向人们展示了奔驰的豪华理念。整个内饰几乎全部用曲线来拼接而成,呈现出流淌律动的效果和散发着优雅的复古气息。内饰设计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了。

保时捷Panamera内饰看上去比以前增添不少豪华感,大尺寸中控屏,和一些触控按键被运用在内饰中。虽然豪华感提升不少,但例如方向盘、仪表样式、圈速表等经典元素仍然得到保留。

 

保时捷Panamera内饰给人的感受是将奢华材质与运动性格融合,全黑的内饰色调,除了给人高贵精致的感受外,还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此外,采用经典五圆形仪表盘、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让整个车内充满了运动气息。

配置:

当然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型,两款车在配置上肯定也会非常奢华丰富。除了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配置都有配置之外,两款车型也有配置差异上的不同,通过下表可以了解两款车型哪些配置上存在不同。

基本参数: 2018款奔驰S级
S 450 L 4MATIC
2017款Panamera
4 行政加长版
厂商指导价 131.80万 132.80万
膝部气囊 -
前排安全气囊关闭装置 -
零胎压继续行驶 -
疲劳驾驶提示 -
并线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运动版包围 -
感应后备厢 -
方向盘记忆 -
全景摄像头
自动泊车入位 -
全液晶仪表盘 -
行车电脑显示屏
HUD抬头数字显示 -
220V/230V电源 -
无线充电 -
副驾驶座椅后排调节 -
肩部支撑调节 -
驾驶座椅记忆 -
后排座椅记忆 -
第二排独立座椅 -
第二排座椅移动 -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 比例放倒
车载Wi-Fi -
后排液晶屏
远光灯 LED 氙气(选装LED)
近光灯 LED 氙气(选装LED)
前雾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远近光感应系统 -
智能远光灯
大灯清洗装置 -
车内氛围灯
可变色氛围灯 -
后视镜记忆 -
后排侧遮阳帘
后风挡遮阳帘

上述的配置里,值得一提的有两点:运动版包围这一配置,就完全能够颠覆人们过去“坐奔驰”的观点。丰富的配置让奔驰不再只限于坐,车型在增加运动性的同时,操控感等也会越来越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