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奔驰S级和Panamera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8-04-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外观对比

奔驰S级

2018款奔驰S级外观部分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车头部分几乎所有部件都进行了微调,为的是烘托出它更宏伟的气势。进气格栅的横向饰条从原有的四幅改为三幅,并加入了原本在迈巴赫上才能看到的双层条幅设计,整体的商务气息并没有随着条幅的减少而削弱,反而显得更加精致。

 

外观上,两款车完全风格迥异。2018款奔驰S级设计上给人的感觉更加雍容华贵,同时也融入了部分运动元素。正是这样的设计理念,获得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外观部分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看似没有太大的变化,实际上车头部分几乎所有部件都进行了微调整,为的是烘托出它更宏伟的气势。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在2017年初刚刚推出了全新换代车型。新车的前大灯、前杠、车尾以及尾灯造型等都有所变化。整车看上去少了几分曾经的圆润,运动气质得到了再度提升。

 

保时捷Panamera从车头看去显得力量感十足,全新侧裙板和车外后视镜结合饱满的引发动机盖,赋予 Panamera 车型更加运动的外观。车尾以及尾灯造型等都有所变化。整车看上去少了几分曾经的圆润,运动气质得到了再度提升。

对比车型尺寸
车型 2018款奔驰S级 S 450 L 4MATIC 2017款Panamera 4 行政加长版
长(mm) 5283 5199
宽(mm) 1905 1937
高(mm) 1497 1428
轴距(mm) 3165 31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2018款奔驰S级在车长、车高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保时捷Panamera仅在车宽占据微弱优势,但如果用肉眼直观的来看这两款车,肯定会觉得奔驰S级看起来更加庞大一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