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奔驰S级和Panamera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8-04-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奔驰S级和Panamera如何选)

[XCAR 导购 原创]

拥有顶尖技术及超高工艺水平是顶级豪华车的共性,往往这些车主对车的定义已经超出了交通工具这样的范畴,这些顶级的豪华车更代表着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因此2018款奔驰S级和保时捷Panamera也自然成为了豪华车领域中口碑比较热门的两款车型。虽然两者风格并不相同,但关于两者之间孰优孰劣的话题争论却也没间断过,而如果你刚好也徘徊在两款车之间难做选择的话,“卡导一帮一”栏目一定能解决你购车选择上的困扰。

本次我们的主人公是某个正在创业中的互联网企业老板:徐先生,80后的他凭借自身的聪明好学、勤奋努力,拥有了如今耀眼的光芒。一辆顶级的豪华车绝对是企业老总们的标配,而在交流中徐先生也跟我直言,毕竟是创业的公司,所以在车型的预算上还是会有一定的控制,预计在150万上下,不但能够满足日常的商务应酬等,还必须要有一定的“逼格”。当然,前面已经提到徐先生肯定也是在2018款奔驰S级和保时捷Panamera之间做选择,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帮徐先生分析下这两款车中哪个配置更符合他的需求和定位。

卡导档案分析:

通过上述跟徐先生的交流,我们总结了以下4点:

1、预算在150万元左右。

2、车型的品牌价值,及车型能够带来的身份以及地位的象征,有面子。

3、能满足日常商务应酬等。

4、车辆性能配置丰富且做工精细,能够让他省心,放心!

根据以上几点,我在奔驰S级和保时捷Panamera中挑出了:2018款奔驰S级 S 450 L 4MATIC2017款Panamera 4 行政加长版两款车型。而这款车在配置及售价等方面跟徐先生的需求是较为匹配的。

对比车型购车费用参考
指标/车型 2018款奔驰S级 S 450 L 4MATIC 2017款Panamera 4 行政加长版
裸车价 1318000元 1328000元
购置税 112650元 113504元
上牌费用 500元 500元
车船使用税 1920元 192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950元 950元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 28809元 29007元
总计 1,462,829元 1,473,881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因为指导价相近的缘故,所以两车在购置税等几项的费用上保持一致。虽然在经销商的优惠力度上会有一定的不同,但基本上不会出现较大的价格差距,所以两款车在全款购车的总价,完全符合徐先生的心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