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颜值与性能的结合体 四款紧凑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7-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新高尔夫的内饰造型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经典元素依旧让车内拥有着简约精致的气质。

 

福克斯采用了家族式的内饰风格,双炮筒仪表配合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息。8英寸触摸屏内部集成SYNC系统,语音、导航和手机互联等功能操作流畅,上手方便。

 

昂克赛拉内饰采用对称设计,中控悬浮屏的操作可通过触摸和旋钮两种方式控制,中间物理指针与两侧液晶显示组成的仪表特色鲜明,行车信息全面,上方的HUD抬头显示在同级别中也少有配备。

 

308S内饰设计简洁,镀铬装饰较多,内部保留少量的物理按键,大部分功能通过中央触摸屏进行操作。仪表台内部的转速表采用逆时针方式显示,设计十分新颖,小尺寸方向盘握感适中。

 

强调运动的四款车,在内饰方面都采用了运动风格的设计语言。高尔夫、福克斯和昂克赛拉在内部细节方面做出相应的调整,而标致308S的车内风格和其余三款车形成对比,不对称的设计方式好似特立独行。

(三)配置差异对比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高尔夫 230TSI 自动豪华型

福克斯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运动型

昂克赛拉两厢2.0L 自动运动型

标致308S 1.6T 自动劲驰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59 16.58 15.99 15.77
胎压监测 - -
疲劳驾驶提示 - -
自动驻车 - - -
泊车雷达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自动泊车入位 - -
主/副驾驶座位电动调节 主 ● / 副 - - 主 ● / 副 - -
座椅加热 前 ● / 后 - - - -
手机互联/映射 - - -
远光灯 卤素(选装LED) 卤素(选装氙气) LED 卤素
近光灯 卤素(选装LED) 卤素(选装氙气) LED 卤素
弯道辅助照明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
车内氛围灯 - -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内 ● / 外 - 内 ● / 外 - 内 ● / 外 - -
后视镜记忆 - - -
后排出风口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配置方面,新高尔夫相比老款车型更加丰富,诸如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座位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自动驻车、弯道辅助照明灯、车内氛围灯等,顶配车型还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而其它三款车在这些方面较为单一,其中少部分配置还需通过加价选装才能实现,如此看来,高尔夫在配置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