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颜值与性能的结合体 四款紧凑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7-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高尔夫空间演示:

常规状态下,高尔夫的行李厢容积为380L,且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空间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福克斯空间演示:

常规状态下,福克斯的行李厢容积为356L,并且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增加行李厢的容积,非常实用。

 

 

昂克赛拉空间演示:

身高162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座椅后,调整至合适姿势,此时头部可剩余一拳左右的距离。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还可剩余四指左右的距离,而腿部的剩余空间则较为宽敞。整体的空间表现还算符合该级别应有的水准。

标准状态下,昂克赛拉的行李厢容积为350L。虽然不算大,但底部较为规整。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实用性进一步增强。

 

 

标致308S空间演示:

行李厢内部十分平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

 

 

对于空间方面的表现,高尔夫相对于其它三款车占有一定的优势,行李厢的容积达到380L,放到后排座椅所扩展的空间能轻松装载大件物品。福克斯的中控台向外突出,占用了前排大部分空间,导致车内人员在空间宽敞度方面大打折扣。昂克赛拉虽然拥有最长的轴距,但内部空间的营造上给人较为拥挤的感觉。而标致308S是四款车中轴距最短的,空间方面自然会略显局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