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上汽荣威i6对比大众朗逸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7-11-10 01:2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力PK

通过下表我们可以看到,荣威i6和朗逸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具体来看,荣威i6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朗逸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荣威i6更胜一筹。

动力对比

车型

2017款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2017款 230TSI DSG舒适版 

发动机排量(L)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马力(Ps)

169

131

最大功率(kW)

124

96

最大扭矩(N·m)

250

225

后悬挂结构

多连杆独立悬挂

扭力梁非独立式悬挂

燃油标号

92号

95号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荣威i6

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次进行对比的荣威i6 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00-4400rpm。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荣威i6 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00-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荣威i6是一台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但是其用92号汽油就能“喂饱”,在这个方面也给消费者减轻了用车开支。

朗逸

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次进行对比的大众朗逸230TSI DSG舒适版搭载了其经典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400-3500rpm。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大众朗逸230TSI DSG舒适版搭载了大众经典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400-3500rpm。

小结:从动力参数上来看,荣威i6具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朗逸的动力系统也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代步所需。而在实际驾乘感受中,拥有这个级别少有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荣威i6,凭借着更优秀动力表现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挂而胜出。在消费者关心的油耗表现方面,荣威i6 以2.99L/100km的油耗表现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值得称道。

编辑总结:

从以上各项数据对比来看,挑擂的结果显而易见。荣威i6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同级别中出众的配置以及出类拔萃的动力表现这四方面,挑擂成功。而从价格上来看,荣威i6也以3100元的价格优势而领先,并且荣威i6的配置无疑比朗逸丰富的多,也更满足现在消费者对于第一辆车的诉求和所需。整体来说,荣威i6的产品力相比朗逸更有优势,也更富有性价比,是消费者购买第一辆车时的不错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