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上汽荣威i6对比大众朗逸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7-11-10 01:2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间PK

空间方面,首先要从车身尺寸上来进行比较,通过下表的车身尺寸对比我们能够看到,在车长和车宽方面荣威i6都有着更为出色的成绩,其轴距更是高达2715mm,接近了中级车的门槛,但需要指出的是荣威i6仍然是一辆紧凑型轿车。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两车实际驾乘空间的表现如何。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2017款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2017款 230TSI DSG舒适版

车长(mm)

4671

4605

车宽(mm)

1835

1765

车高(mm)

1460

1460

轴距(mm)

2715

261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荣威i6

注:空间配图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在空间方面,得益于2715mm的轴距成绩,荣威i6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第二排座椅还能够整体放倒,后备厢内部也相当规整。

 

在空间方面,得益于荣威i6车身的大尺寸,其前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相当优秀,并且座椅的包裹性也软硬适中。使得驾驶者和乘客都有着不错的驾乘感受。而在后备厢方面,其表现则中规中矩,基本上能满足日常的使用。

朗逸

在空间方面,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朗逸落后于荣威i6,但是在实际的空间表现上,其前排乘坐空间却与荣威i6相差不大。

 

大众朗逸与荣威i6在前排头部和腿部空间上的表现相差不大,而在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上由于其轴距上的劣势,朗逸的表现则相对较弱。但是总体来说,其乘坐空间的表现在紧凑型轿车这个级别中已属于上乘。

小结:从空间表现上来看,两车在紧凑型轿车这个级别中都属于上乘。而荣威i6得益于轴距上的优势,在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表现上更加富裕一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