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上汽荣威i6对比大众朗逸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7-11-10 01:2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PK

荣威i6

注:内饰配图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荣威i6的内饰设计极简而大方,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相当的显档次。车内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载有斑马系统的10.4英寸大屏,科技感十足,这也是荣威i6被称为互联网轿车的原因。

 

荣威i6的内饰设计走的是简约大方的风格,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在彰显品质的同时也凸显了档次感。而中控台处硕大的10.4英寸大屏,兼具了时尚以及科技感。其采用的斑马人机交互系统也有着业界领先的表现。时尚、简洁以及富有人性化,荣威i6的内饰确实不辱其互联网轿车之名。

朗逸

朗逸的内饰设计充满着大家所熟悉的“大众味”,整体深黑的色彩搭配给人一种稳重的驾驶氛围。且三辐式的真皮方向盘,握感出众,其多功能按键也使操纵变得更加快捷。整体来说,在做工用料方面均属上乘。

 

朗逸的内饰“大众味”十足,整体深黑的色彩搭配也营造出了低调、内敛的视觉效果。且三辐式的真皮方向盘,握感出众,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使驾驶操纵变得更加快捷、方便。整体内饰的做工用料均属上乘。但是美中不足之处在于,中控大屏的缺失使得其在年轻消费者眼中失去了一定的竞争筹码,在这个方面颇为遗憾。

配置差异对比

配置差异对比

基本参数

2017款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2017款 230TSI DSG舒适版

厂家指导价(万元)

14.38

14.69

前/后排头部气囊

前●/后●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前驻车雷达

-

倒车视频影像

-

适应巡航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主驾驶电动调节/加热

●/● -/-

中控彩色大屏尺寸

10.4英寸 -

大灯光源

LED 卤素

日间行车灯

LED -

后座出风口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配置差异对比表来看,虽然在售价方面荣威i6和朗逸相差不多,但在配置方面却有着差距。荣威i6搭载符合当下潮流的配置,如:中控大屏、车载系统方面大幅度领先于朗逸,并且在基本的安全配置,诸如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视频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上都领先于朗逸。

小结:通过对比两车的内饰以及配置差异对比表可以发现,荣威i6的内饰具有档次感和科技感,而朗逸的内饰在做工方面则属于上乘。而在配置方面,两车在价格接近的情况下,荣威i6的配置无疑更加丰富,也更符合如今年轻消费者对于人生中第一辆车的用车期望,荣威i6无疑更具性价比一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