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上汽荣威i6对比大众朗逸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7-11-10 01:2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卡X-擂台:上汽荣威i6对比大众朗逸)

[XCAR 导购 原创]

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紧凑型轿车一直是他们在购买人生中第一部车的首选。十万左右的售价,让工薪阶层也承担得起;并且一辆紧凑型轿车还能改变他们的出行方式,给其交通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也正是如此,紧凑型轿车一直是整个汽车销量细分市场中最为热销的一块。而在这个拥有最大市场份额的级别中,上汽大众的朗逸凭借着均衡的品质、良好的口碑以及出色的行车品质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每个月均前三甲的销量也让其坐上了本次的守擂方。而本次的挑擂者则是今年一上市,就备受人们关注的人气网红互联网车型荣威i6,而它能不能将久负盛名的大众朗逸拉下擂台?让我们往下看。

本次对比中,根据该级别购车人群,对车型价格和性价比的关注度等,我们分别挑选了: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以下简称荣威i6)、2017款 230TSI DSG舒适版(以下简称朗逸),这两款车新来进行对比。

对比车型

车型

2017款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2017款 230TSI DSG舒适版

指导价(万元)

14.38

14.6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挑擂者:荣威i6 PK 擂主:朗逸

颜值PK

荣威i6

荣威i6的外观设计高度还原了其概念车Vision-R的设计理念。横向的镀铬条与犀利的大灯灯组相连接,使得其在视觉效果上有着宽体低趴的视觉效果,非常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眼光。

 

荣威i6的外观颜值非常靓丽吸睛,高度还原了其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使得其在上市之初就备受消费者的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其低趴犀利的外观设计也使得其有着相当低的风阻系数(仅为0.25Cd),这也使得其在动力表现上出类拔萃。

朗逸

朗逸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前脸,经典耐看。其大灯灯组与横向格栅相连,在视觉效果上非常精神干练。朗逸作为久经沙场的销量冠军,外观上依然能看出其向年轻化方向所做出的努力。

 

朗逸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大众一贯的家族式前脸,经典耐看。多条幅横向镀铬横条与大灯灯组相连,也拉伸了整个前脸,在视觉效果上非常精神干练。看得出现款朗逸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销量冠军也有在年轻化方面做出努力。

小结:在外观上两车都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荣威i6在外观的设计理念上,更加犀利运动,这样的设计也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眼光。而现款朗逸虽然久负盛名,但是依然对外观作出了年轻化方面的努力,这也是其销量能够经久不衰的原因。总体来说,两款车的外观设计都具有着相当的辨识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