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20多万的B级车谁更领先 帕萨特对比迈腾

来源:爱卡汽车 2018-1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设计对比

2019款帕萨特330TSI尊贵版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内饰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采用了一体式环抱设计,加上点状装饰的钢琴烤漆和木纹饰条的搭配,相比过去我们印象中那种套娃式的设计更加有品质感。

 

 

当然,内饰还有许多细节上的变化,例如10.2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在一定程度上都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整体的设计上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

2019款迈腾330TSI尊贵版

相比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内饰风格设计,迈腾整个中控给人的感觉则相对有些平庸,不过迈腾在豪华感的营造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横贯整个中控台的出风口加上桃木饰板以及传统指针石英表的经典设计得以保留。

 

 

如果说全新一代帕萨特内饰给人的感觉更具活力、时尚的话,那似乎迈腾带来的就是相对沉稳。在车机系统方面的配置来看,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一体式9.2英寸全玻璃无框导航面板设计并配备10.2英寸FPK数字仪表盘,而迈腾需通过选装来获得,两者相比帕萨特则显得更有诚意。

配置差异

基本参数: 2019款帕萨特
330TSI 尊贵版
2019款迈腾
330TSI DSG 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 25.89万 25.89万
疲劳驾驶提示 -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全景摄像头 -
自适应巡航 -
自动泊车入位 -
膝部气囊 -
全液晶仪表盘
220V/230V电源 -
无线充电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9.2英寸 8英寸(选装9.2英寸)
外接音源接口(AUX/USB等)
远光灯 LED LED
近光灯 LED LED
后排隐私玻璃 -
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后排侧遮阳帘 -
后风挡遮阳帘 -
车载空气净化器 -

两款车官方指导售价一模一样,均为25.89万元,那么在配置上,它们表现如何呢?从上方的配置差异对比表格能够看出,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配置优势在于,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后风挡遮阳帘等诸多配置,更是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无线充电功能。而迈腾的亮点在于配备了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以及自动泊车入位功能,相对来说在安全性配置上略逊一筹,另外一些科技配置如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也都要进行选装。

小结:内饰上,两款车型已经有了较为清晰的区分。全新一代帕萨特在车内的一些细节表现上相比迈腾有了更细致的变化,会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在配置的差异对比来看,目前实际的售价是持平的,两者都是物超所值之选,但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配置更加丰富一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