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空间才是硬道理 GLC长轴距版对比Q5L

来源:爱卡汽车 2018-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和Q5L 40 TFSI 荣享时尚型均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GLC L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Q5L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20Nm,相比来看GLC L的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对比
参数/车型 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 Q5L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发动机排量(L) 2.0 2.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kW/rpm) 155/5500 140/-
最大马力(Ps) 211 190
最大扭矩(Nm/rpm) 350/1200-4000 320/-
变速箱 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7挡双离合变速箱
工信部油耗(L/100km) 7.3 6.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GLC L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00-4000rp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依旧采用奔驰经典的怀挡设计。

Q5L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20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在悬挂方面,两车都采用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理论上讲,配备软硬调节可变悬挂的GLC L在舒适性方面会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 Q5L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 全时四驱 适时四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国人对于车辆空间似乎有着特殊的“偏执”,而今天的我们对比的两款车型可谓是长轴距版本中的佼佼者了。通过文章我们可以看出,两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个具特色。配置方面,奔驰GLC L拥有着更多的舒适性及科技配置,而奥迪Q5L由于选装配置过多导致在价格方面不占优势。但是本次的对比主题还是空间,奔驰GLC L轴距加长100mm后,轴距达到了2973mm,带来了更为可观的后排空间,加上长轴距版本的奔驰GLC L依然可以保持着较为协调的车身比例,所以本次对比我们更加推荐奔驰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这款车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