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空间才是硬道理 GLC长轴距版对比Q5L

来源:爱卡汽车 2018-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GLC L座椅展示

GLC L的座椅宽厚,乘坐感觉较为柔软,并具有良好的包裹性。此外,头枕两侧也可翻折进行角度调节,为头部提供更好的支撑。

GLC L后排座椅坐垫较长,可以给后排乘客更好的腿部支撑。左右两侧的头枕也采用与前排一样的可折叠样式。

GLC L乘坐空间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80cm,坐进GLC L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距离。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远大于两拳。加长轴距的100mm全部加到了后排空间上,能有如此优异的后排空间表现就不难理解了。

GLC L行李厢开口较大,且行李厢地板较为平整,便于物品的搬运和码放。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空间。

Q5L座椅展示

Q5L座椅采用布皮混搭材质,全皮质座椅为选装,选装价格为5000元。

后排座椅比较宽厚,并且后排中部配有头枕,保证后排中部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Q5L乘坐空间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80cm,坐进Q5L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两拳有余。

Q5L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550L,行李厢地板较为平整,两侧的网兜设计也很贴心。

奔驰GLC L加长的100mm轴距在后排空间上看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整体后排空间表现要优于同样加长的奥迪Q5L。此外,在乘坐舒适性上配备了皮质座椅的GLC L在乘坐舒适度上要优于配备皮革混搭座椅的Q5L。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