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品质还是时尚 林肯MKC对比捷豹E-PACE

来源:爱卡汽车 2018-10-19 01:5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KC  2.0T 前驱尊享版和E-PACE P200 S均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MKC最大功率149kW(203Ps),最大扭矩381Nm。E-PACE最大功率147kW(200Ps),最大扭矩320Nm。总体来看两车动力相差不大,相比来看MKC的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对比
参数/车型 林肯MKC  2.0T 前驱尊享版 奇瑞捷豹E-PACE P200 S
发动机排量(L) 2.0 2.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kW/rpm) 149/5500 147/5500
最大马力(Ps) 203 200
最大扭矩(Nm/rpm) 381/2500 320/1200-4000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工信部油耗(L/100km) 8.1 7.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KC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203Ps)/5500rpm,峰值扭矩381Nm/2500rpm。

传动方面,MKC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众不同的换挡方式体现出林肯对于品质的追求。

E-PACE搭载Ingenium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5500rpm,峰值扭矩320Nm/1200-4000rp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ZF)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悬挂方面,两车都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不过配备可变悬挂的MKC显然更胜一筹。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林肯MKC  2.0T 前驱尊享版 奇瑞捷豹E-PACE P200 S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 - 适时四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林肯MKC和奇瑞捷豹E-PACE属于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SUV。他们也代表了目前人们对于SUV最为关注的两个元素:品质和时尚。林肯MKC外观大气且典雅,内饰设计及做工用料方面也体现出比较高的品质,配置相较于E-PACE更为丰富。并且在售价上,林肯MKC相对于奇瑞捷豹E-PACE也低了不少。总体来讲林肯MKC相较于奇瑞捷豹E-PACE具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至于选择品质还是时尚,这个还是要根据我们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