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品质还是时尚 林肯MKC对比捷豹E-PACE

来源:爱卡汽车 2018-10-19 01:5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KC内饰保持了林肯的一贯高品质,用料比较讲究,中控整体布局较为整齐,按键式换挡比较有特点,整个驾驶舱营造出一种比较高级的氛围。

E-PACE的内饰延续了外观激进的设计风格,整体内饰看上起较为运动时尚。

MKC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液晶显示屏部分达到10.1英寸,显示效果比较细腻。E-PACE采用传统指针仪表,双炮筒仪表盘设计比较有个性。

MKC采用旗下最新的SYNC3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E-PACE的10英寸中控屏幕中采用的是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

MKC内饰整体给人有一种典雅的感觉,内饰整体用料较为高档,符合其高品质的定位。悬浮式中控和按键式换挡都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E-PACE内饰设计较为激进,整体风格也更加的年轻运动。

在细说两车的配置差异前,我们先来看看两车共有的配置。两车的配置较为全面,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自动头灯、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均有配备。

在配置对比环节,我们通过下面的配置差异表明显可以看出,MKC在配置上要高于E-PACE。MKC拥有膝部气囊、自动泊车、电动行李厢、无钥匙进入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自动驻车等配置,支持软硬调节的可变悬挂在舒适度上也具有较大优势。此外,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等舒适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MKC的乘坐舒适度。

而E-PACE拥有车辆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入位、车载Wi-Fi等配置,还有不少配置能够选装,但车辆价格也会随之上升。

配置对比
参数/车型 林肯MKC  2.0T 前驱尊享版 奇瑞捷豹E-PACE P200 S
膝部气囊 -
疲劳驾驶提示 -
自动驻车 -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可变悬挂 软硬调节 -
电磁感应悬挂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电动天窗 -
行李架 -
主动格栅 -
感应行李厢 -
电动行李厢
方向盘电动调节 -
方向盘加热 -
换挡拨片 -
泊车雷达 前 - / 后 ● 前 ● / 后 ●
倒车视频影像
全景摄像头 -
自动泊车入位 -
自适应巡航 -
无钥匙进入系统
全液晶仪表盘
HUD抬头数字显示 -
220V/230V电源 -
腰部支撑调节
主/副座椅记忆 主 ● / 副 - 主 ○ / 副 ○
座椅加热 前 ● / 后 - 前 ○ / 后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车载Wi-Fi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8英寸 10英寸
定位互动服务 -
主动降噪 -
音响品牌 - (选装Meridian英国之宝)
CD/DVD播放器 单碟CD -
扬声器数量 10喇叭 6喇叭(选装11喇叭+15喇叭)
远光灯 氙气 LED
近光灯 氙气 LED
远近光感应系统 -
大灯清洗装置 -
车内氛围灯
可变色氛围灯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后排隐私玻璃
雨量感应雨刷 -
车载空气净化器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KC配有主动格栅,在车辆行驶中可以更加快速的对发动机制冷。

MKC配备来自奥地利的Wollsdorf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瞬间格调再次上升,使用舒适度上也更为优异。

MKC配备了十分酷炫的迎宾感应功能,用户携带钥匙靠近车辆时,就会在车门处投影林肯标识,门把手照明灯也会亮起,这不仅是夜间的安全功能,也提升了使用品质。

E-PACE配备雨量感应雨刷。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