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品质还是时尚 林肯MKC对比捷豹E-PACE

来源:爱卡汽车 2018-10-19 01:5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品质还是时尚 林肯MKC对比捷豹E-PACE)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每个人对于购车的需求都不同,有的人追求舒适度,有的人追求驾驶感受。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更多的人开始追求座驾的品质,并且时尚元素也成为了更多人购车的选择条件,今天我们就来一场品质与时尚的对决,来看看哪个更加符合你的口味。

本次我们选取了以舒适度和高品质见长的林肯MKC 2.0T 前驱尊享版,来对比年轻时尚的奇瑞捷豹E-PACE P200 S,来看看品质和时尚你会站哪一方?

对比车型及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林肯MKC  2.0T 前驱尊享版 30.58
奇瑞捷豹E-PACE P200 S 32.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KC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加的大气,整个车身给人一种比较“厚实”的感觉,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动感。(图中车型为2.0T 前驱尊雅版)

E-PACE整体外观采用了跑车造型设计,姿态看上去更加的低矮,这也让E-PACE的外观更为运动,比较符合现在的潮流。(图中车型为E-PACE P200)

MKC采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并配有大灯清洗功能,E-PACE采用全LED灯光组。

MKC侧身视觉上看要比E-PACE大了不少,分段式腰线拉伸了视觉长度,而这样具有设计感的腰线也是追求个性的年轻群体比较喜爱的。

E-PACE的跑车型设计让侧身看上去更加低矮,较短的前后悬设计使整车看上去紧凑有力。

车身尺寸对比
参数/车型 林肯MKC  2.0T 前驱尊享版 奇瑞捷豹E-PACE P200 S
车长(mm) 4552 4411
车宽(mm) 1864 1900
车高(mm) 1654 1649
轴距(mm) 2690 268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KC尾部同样具有亮点,一体式尾灯是最为潮流的尾灯设计,MKC采用了创新液压成型工艺,消除了传统拼缝和接头,让行李厢与一体式尾灯完美的融合,并拥有着更为开阔的行李厢空间。

E-PACE的尾部线条较为硬朗,狭长的尾灯让E-PACE的尾部看上去更具气势,整体尾部造型比较有攻击气息。

在外观上,MKC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车身尺寸上MKC相较于E-PACE也有一定的优势,E-PACE整体设计风格更偏运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