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可靠踏实的家用轿车 全新408对比轩逸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涂强 2018-09-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力方面,全新408所搭载的1.2T发动机有着更加优秀的动力参数,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30Nm。更大的扭矩也让它在城市代步时更加轻松惬意。

对比车型及动力差异
车型 东风标致408 230THP 自动豪华版 东风日产轩逸1.6XV CVT尊享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97 13.78
发动机形式 直列三缸
1.2L涡轮增压
直列四缸
1.6L自然吸气
供油方式 直喷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kW/Ps) 100/136 93/126
峰值扭矩(Nm) 230 154
变速箱形式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CVT无级变速箱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全新408 230THP搭载了一台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30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日产轩逸1.6XV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154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底盘方面,同大多数紧凑型轿车一样,这两款对比车型也都采用承载式车身,并使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转向助力均使用电动助力,结构紧凑,维修保养方便。

对比车型底盘悬挂及转向对比
车型 东风标致408 230THP 自动豪华版 东风日产轩逸1.6XV CVT尊享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97 13.78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可变形横梁式半独立悬挂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形式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经过几方面的对比我们能够看出,在厂商指导价接近的情况下,全新408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比轩逸更加出色。同时,全新408更加豪华、科技的内装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之一。在乘坐空间上,全新408和轩逸都表现优秀,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不成问题。但是全新408的后排座椅能够进一步放倒,从而能够拓展行李厢容积,拉一些比较大件的物品。实际上,两款车在合资紧凑型轿车市场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轩逸则适合那些年龄层稍高,对座驾没有特别要求的消费者。但是如果您想要一辆看上去时尚、科技,并且动力还不错的车,那么全新408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