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可靠踏实的家用轿车 全新408对比轩逸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涂强 2018-09-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新408的内饰延续了上代车型的设计,软质搪塑搭配木纹饰板,将车内氛围烘托得颇具高档感。

轩逸的车内延续了日产车型一贯的风格,功能区划分清晰,设计简洁。中控台的上部使用软质材质,看上去和触摸上去的质感都不错。

全新408使用机械指针搭配液晶屏的仪表盘组合,简洁直观。

和全新408类似,轩逸也使用了机械指针+液晶屏的仪表盘。

全新408搭载的9.7英寸中央液晶屏支持CarPlay和MirrorLink双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触控反应比较灵敏。

轩逸上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触摸屏,科技感稍差一些。不过常用的蓝牙、USB、AUX这些配置倒是一个不少。

内饰方面,得益于9.7英寸中控屏和纹理饰板的加成,全新408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相比轩逸要高出不少。

配置方面,参加对比的两款车型基础配置都比较全面,在了解两款车型的配置差异前,我们先来看看它们相同的配置。

此次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厂商指导价基本一致,而在配置的数量方面,二者也基本持平。全新408在安全、舒适性配置方面表现更好,配有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轩逸则配有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大灯等。两款车的具体配置差异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东风标致408 230THP 自动豪华版 东风日产轩逸1.6XV CVT尊享版
胎压监测装置 -
上坡辅助 -
方向盘调节 上下 ● / 远近 ● 上下 ● / 远近 -
泊车雷达 前 ○ / 后 ● -
倒车视频影像
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中央扶手 前 ● / 后 - 前 ● / 后 ●
后排杯架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9.7英寸 7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
近光灯 卤素(选装LED) LED
前雾灯 -
自动头灯 -
自动空调 -
后排出风口 -
温度分区控制 两区 -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东风标致全新408 230THP 自动豪华版配有自动空调。

同时也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

东风日产轩逸1.6XV CVT尊享版拥有自动头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