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2017年度盘点之中国品牌热门高颜值轿车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7-12-12 00:2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汽荣威-荣威i6

厂商指导价:8.98-14.38万元

上市时间:2017.11.28(2018年款)

车型亮点:2018款荣威i6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最大的看点是配置方面,升级后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厂商为购买20T部分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价值3000元的支付宝红包,实际支付价进一步下探。

2018款上汽荣威i6售价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实际支付价(万元)

16T 手动豪华型

9.48

9.48

16T 自动旗舰型

10.48

10.48

16T 自动互联智享型

11.38

11.38

20T 手动风尚版

8.98

8.98

20T 手动豪华版

10.68

10.38

20T 自动旗舰版

11.68

11.38

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12.68

12.38

20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13.68

13.38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14.38

14.0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2018款荣威i6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思路,前脸采用“律动式”倒梯形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令前脸的整体感更加突出。车辆侧身线条优雅流畅,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位置,车窗四周用镀铬条装饰起来,令整个侧身极具质感。荣威i6的尾部更具档次感,饱满的尾部造型点缀小型鸭舌尾翼式设计,十分俏皮可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了左右尾灯,搭配双边单出尾排,时尚感与运动感兼具。(注:图为2017款车型)

车辆在内饰方面也极具质感,简洁大气的设计是车辆的加分项。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的三辐式造型,左右两边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同时点缀有银色装饰,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质感。2018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其中20T 手动豪华版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等配置。而20T 自动旗舰版与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则升级为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并配备了17英寸轮圈。

动力系统方面,荣威i6搭载的是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125Ps)/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2000-4700rp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00-44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小结:在2017年的热词中,“油腻”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一个,而如何避免成为油腻的人也引发了不少话题,在编辑看来,用那句最俗的话解决这个问题就是“长得好看怎么都有理”,谁让这是个看脸的时代呢?本期编辑盘点了今年上市的中国品牌高颜值轿车,不知各位意下如何,下期咱们再一起聊聊中国品牌的高颜值SUV,下期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