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2017年度盘点之中国品牌热门高颜值轿车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7-12-12 00:2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风启辰-启辰D60

厂商指导价:6.98-11.18万元

上市时间:2017.11.02

车型亮点:启辰D60是继启辰T90后的又一重磅车型,采用“风雕流体”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有着较强的档次感。车辆搭载8英寸中控液晶大屏,并集成了车联网云系统,功能丰富,出色的颜值加上良好的实用性以及相对亲民的售价相信会赢得一定消费者的青睐。

东风启辰D60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XE MT 时尚版 

6.98

1.6L XE MT 舒适版

7.58

1.6L XE CVT 舒适版

8.58

1.6L XL MT 智联精英版

8.18

1.6L XL CVT 智联精英版

9.18

1.6L XV MT 智联豪华版

8.88

1.6L XV CVT 智联豪华版

9.88

 1.6L XV CVT 智联旗舰版

11.1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启辰D60是继启辰T90后的又一重磅车型,外观上采用“风雕流体”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年轻有活力。前格栅有着较强的冲击力,采用点状镀铬装饰条,搭配大灯上沿的银色装饰,令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狠犀利。启辰D60的侧身有着较强的流线感,腰线力量感十足,同时轮拱位置微微凸起,进一步提升整体的肌肉感。车辆尾部则更具美感,尾灯外圈被黑色装饰,尾灯间用字母涂装,展现出强烈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启辰D60整体比较居家,层次感鲜明,副驾驶座椅前方的中控面板上点缀银色装饰,巧妙的弥补了视觉上的空白,令内饰更有活力。平底造型的方向盘有着较强的运动气息,采用打孔处理,3、9点位置带有凹陷,握起来比较舒适。镀铬包裹的仪表盘也是内饰亮点之一,造型别致,采用蓝色背景灯,与内饰的氛围完美契合。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达到2700mm。

动力系统方面,启辰D60全系搭载一台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在油耗方面表现较为出色。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