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2.0T发动机的尊严 合资品牌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单晶 2017-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乘坐与储物空间对比 

车身尺寸对比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迈腾 380TSI DSG 尊贵型  君越 28T 尊享型 金牛座 EcoBoost 245豪华型
长度(mm) 4866 5018 4996
宽度(mm) 1832 1866 1878
高度(mm) 1464 1461 1503
轴距(mm) 2871 2905 294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迈腾座椅及行李厢空间展示:

迈腾的空间表现足以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无论是驾乘空间还是乘坐空间,头部和腿部都有足够的富余空间。

后排座椅无论是坐垫长度还是乘坐角度,都非常令人满意。而航空头枕的配备,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支持后排按比例放倒以及感应行李厢的迈腾,显然在使用灵活性上要优于其他两车。而迈腾在常规状态下的行李厢容积为533L。

君越座椅及行李厢空间展示: 

全黑色皮质座椅的运用,赋予了君越商务的气质。此外,柔软的内部填充物,也保证了乘坐者的舒适性体验。

而后排座椅同样继承了前排座椅的做工用料以及乘坐舒适性。

由于采用的是28T精英型的图片,因此图中所支持的后排座椅放倒功能并未在此次对比的尊享型车款上配备。不过这不影响行李厢的常规容积,其容积依然为523L。

金牛座座椅及行李厢空间展示: 

全系车型均采用皮质材质座椅,并配有灰色装饰条,座垫宽大柔软,对身体的包裹性很强。

后排座椅同样延续了前排座椅的配备,并且拥有着宽大且柔软的坐垫,足以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享受。

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475L,开口较大,内部空间规整。

在车身尺寸方面,金牛座与君越会更加出色,尤其是金牛座在宽度与轴距上的优势,必然会转换至空间上。而相比之下,由于配置较为丰富,所以迈腾会在使用便捷度与灵活性上,更胜一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