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新生代中型SUV对决 柯迪亚克对决5008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7-12-11 02:4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生代中型SUV对决 柯迪亚克对决5008)

[XCAR 导购 原创]

同样的高颜值、同样的大尺寸和同样的5座/7座定位,可以说斯柯达柯迪亚克和标致5008是如今新生代中型SUV之中最炙手可热,最让人期待的两位。但是从如今市场的反馈程度来看,两车的销量却有点南辕北辙,柯迪亚克的销量日益上涨而5008的销量却持续走低。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比过才知道。

本次的对比中,我们选择的是柯迪亚克 2018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下简称柯迪亚克)和标致5008 2017款 380THP 5座精英版(下简称5008)。这两款车型不但在厂家指导价上非常接近,并且均为各自5座版本的顶配车型,在定位上也完全相同。

车型售价对比

柯迪亚克 2018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标致5008 2017款 380THP 5座精英版

差价

22.53万元 22.57万元 400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车辆外观/车身尺寸对比

柯迪亚克的外观设计高度还原了概念车Vision S的设计理念,整车的车身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十足的力量感。其外观设计由曾设计布加迪威航等著名车型的斯洛伐克设计师Jozef Kabaň亲自操刀设计,使得柯迪亚克的外观极具辨识度。

 

无论是前脸、侧面还是尾部,柯迪亚克拥有着360度无死角的外观设计,不但让人眼前一亮并且十分耐看。在车尾部分,水晶切割的C字形尾灯也与前脸前后照应。柯迪亚克的这幅外观,可以说是时下鲜有兼具高颜值和耐看属性的车型。

5008的前脸延续了标致的家族式设计,丰富多样的线条使得前脸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具有浓浓的法兰西浪漫情怀,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但是和4008几乎一模一样的前脸设计,失去了一定的新鲜感。

 

标致家族式前脸设计外加狮爪造型的尾灯造型,5008的整车外观设计具有浓浓的法兰西浪漫情怀,辨识度极高。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其外观造型几乎完成照抄4008,让消费者失去了一定的新鲜感,也让一般人很难区分其与4008的区别。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柯迪亚克 5008
长度(mm) 4698 4670
宽度(mm) 1883 1855
高度(mm) 1676 1655
轴距(mm) 2791 284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在长度、宽度和高度上全面领先于5008;而在轴距上两车都达到接近2800mm这个大轴距的标准。

小结:柯迪亚克和5008这两款新生代的中型SUV,在颜值和车身尺寸上都有高水准的表现。而在具体表现上,柯迪亚克的外观不但兼具了颜值还相当的耐看;而5008的外观造型则让消费者不再那么具有新鲜感了。而在空间尺寸上无论是长度、宽度和高度都是柯迪亚克更胜一筹,大了5008整整一圈,而在轴距上柯迪亚克则处于劣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