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当美系新贵遇见德系老将 MKZ对比迈腾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7-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的最大功率略高于MKZ 2.0T尊享版,但MKZ 2.0T尊享版的峰值扭矩比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高。而油耗方面,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油耗更低,但MKZ 2.0T尊享版可以使用92号汽油,这使得两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基本持平。两款车型的具体动力差异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动力差异
车型 林肯MKZ 2.0T尊享版 一汽-大众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8.18  27.39
发动机形式 直列四缸
2.0L涡轮增压
直列四缸
2.0L涡轮增压
供油方式 直喷 直喷
最大功率(kW/Ps) 149/203 162/220
峰值扭矩(Nm) 381 350
最高车速(km/h) 227 230
变速箱形式 6挡手自一体 7挡双离合
燃油标号 92号 95号
工信部油耗(L/100km) 7.5 6.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KZ 2.0T尊享版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203Ps),峰值扭矩为381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独特的按键换挡方式对于刚上手的人来说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但上手难度很低,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同样也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悬挂方面,两款车都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同时两款车的方向盘助力类型也都为电动助力。值得一提的是,MKZ采用了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对路面及车身进行实时监测,通过改变筒内油阀大小,来调节油液流动快慢,达到改变阻尼的目的,这样可以提供给乘客更加优秀的驾乘体验。两款车型底盘悬挂及转向方面的配置情况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底盘悬挂及转向对比
车型 林肯MKZ 2.0T尊享版 一汽-大众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8.18  27.39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形式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可变悬挂 软硬调节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得益于关税调整政策,目前MKZ的售价与迈腾的售价相差不多,这使得消费者可以用购买合资车型的钱,来体验到豪华品牌车型的档次感。虽然参加此次对比的MKZ 2.0T尊享版售价略高于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但更加全面的舒适性配置以及更强的档次感使得很多消费者心甘情愿为此买单,至于哪款车更加适合您,相信您心里已经有了决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