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当美系新贵遇见德系老将 MKZ对比迈腾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7-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KZ的内饰采用了较为传统的美式豪华设计,线条优美大气,层次分明。内饰整体非常大气,用料上乘的同时做工也很精致,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与豪华的氛围。(图为2.0T尊雅版,内饰与2.0T尊享版并无差异。)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奥地利wollsdorf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采用了木纹装饰,同时还提供了抛光铝、黑咖木、深核桃木三种材质供消费者选择。(图为2.0T尊雅版,与2.0T尊享版并无差异。)

MKZ 2.0T尊享版采用了Deepsoft真皮座椅,触感柔软细腻,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档次感。(图为2.0T尊雅版,与2.0T尊享版并无差异。)

迈腾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层次分明。木纹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同时也使得内饰更有质感。

 

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宽了整个内饰的视觉宽度,镀铬饰条的采用使得内饰更加精致。

两侧车门都采用了金属迎宾饰条,这样的细节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内饰方面,两款车的用料都非常考究,营造出了非常强的豪华感。MKZ的内饰简洁且饱满大气,迈腾的内饰设计较为沉稳,至于哪款车的内饰更加美观,相信您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配置方面,两款车均为中高配车型,因此基础配置也都比较全面,两款车型相同的配置请见下表:

配置水准直接决定着使用体验,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车辆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型的配置差异。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林肯MKZ 2.0T尊享版 一汽-大众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8.18 27.39
侧气囊 前 ● / 后 - 前 ● / 后 ●
疲劳驾驶提示 -
可变悬挂 软硬调节 -
全景天窗 -
主动格栅 -
远程启动发动机 -
感应行李厢 -
电动行李厢 -
换挡拨片 -
泊车雷达 前 - / 后 ● 前 ● / 后 ●
自动泊车入位 -
全液晶仪表盘 -
副驾驶座椅后排调节 -
座椅加热 前 ● / 后 - 前 ● / 后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GPS导航系统 -
定位互动服务 -
手机互联/映射 -
主动降噪 -
CD/DVD播放器 单碟CD 单碟CD(选装单碟DVD)
扬声器数量 11喇叭 8喇叭(选装12喇叭)
前雾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远近光感应系统 -
大灯清洗装置 -
雨量感应雨刷 -
后排独立空调 -
温度分区控制 两区 三区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经过对两款车的详细对比,我们可以看出MKZ 2.0T尊享版的舒适性配置更加全面,第二排座椅背部角度调节、主动降噪等功能的配备,可以使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乘坐体验。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配备的弯道辅助照明灯、远近光感应系统则使得驾驶员在用车时更加安全便捷。值得一提的是,MKZ 2.0T尊享版还配备了远程启动发动机功能,可以说是消费者在夏天用车时的福音。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