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4款D级豪华轿车对比 “大”并不是重点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涂强 2018-06-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后排座椅尺寸对比

此次拍摄的XJL 3.0T 四驱全景商务版(指导价95.80万),后排并不支持电动调节,不过座椅加热和通风的功能倒是没有缺席。

A8L的后排座椅椅垫宽度、后排座椅竖向高度以及后排横向宽度几个参数,都是对比车型里最大的。同时后排还配备了加热按摩脚凳,可谓是无微不至。

S450L的后排虽然能够乘坐三个人,但是其实左右侧的两个座椅更接近独立座椅设计,从而带来了更好的舒适度。小枕头这个尊贵感十足的设计,也同样没有缺席。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和记忆。

老板键和电动调节座椅理所应当的出现在了750Li的后排,在头枕的前方还有两个十分柔软的小枕头,有益于后排老板的颈部放松。

后排座椅尺寸对比
参数/车型 捷豹XJL 奥迪A8L 奔驰S级 宝马7系
椅垫宽(mm) 540 550 530 540
后排座椅高度(mm) 920 930 910 920
横向宽度(mm) 1520 1550 1530 15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后排座椅小结:如果单看空间的话,A8L的表现是最突出的,加上其他车型都不配备的加热按摩脚凳,所以A8L的后排能够实现对老板最无微不至的照顾。7系和S级后排都有小枕头,同时也用了四座或者偏向四座的设计,乘坐起来的舒适度不输A8L。相比之下捷豹XJL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后排甚至都无法调节靠背的角度,一定程度降低了后排的乘坐感受。

(五)后排乘坐空间对比

●体验者身高:178cm

前排座椅保持之前测试的位置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剩一拳,腿部空间两拳有余。

捷豹XJL后排能为乘客提供舒适体验的配置并不多,位于前排座椅后方的屏幕算是其中之一。

前排座椅保持之前测试的位置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两指,腿部空间三拳有余。A8L拥有四辆车里最大的后排乘坐空间。

坐进A8L的后排你会不由得赞叹到,一百万的银子扔出去得到的东西就是不一样。视线前方有屏幕,往中间看还有屏幕,并且倾斜了一定的角度等待着你操作。小桌板、座椅的角度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应有尽有。右侧乘客还可以选择多种强度来按摩及加热脚底,感受舒适惬意的出行体验。

前排座椅保持之前测试的位置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剩一拳,腿部空间两拳有余。

来到S450L的后排,小桌板、液晶屏等等都没有。头微微向后靠在枕头上,调整好舒适的座椅坐姿,打开座椅按摩,选好中意的氛围灯,全身放松双眼微闭去欣赏从柏林之声中流淌出来的音符,才是这台S450L正确的打开方式。

前排座椅保持之前测试的位置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剩一拳,腿部空间两拳有余,和S级表现接近。

750Li的后排,小桌板、平板电脑、座椅大屏、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应有尽有,虽然上市的时间比A8L早了许多,但是后排提供给乘员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仍然不差。

后排乘坐空间小结:对于D级车来说,后排的空间不用消费者过多担心。四款车的主要差距是在乘坐的体验上,总的来说7系和A8L后排的配置以及空间的多变性要更好,在后排可以休息、可以简单办公、可以娱乐。S级后排的娱乐属性一般,但是舒适度相比7系和A8L并不差。捷豹XJL的乘坐空间并不占优势,但是用于娱乐的屏幕没有缺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