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4款D级豪华轿车对比 “大”并不是重点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涂强 2018-06-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前排座椅尺寸对比

捷豹XJL前排的空间数据表现平平,各项指标均没有突出的表现。座椅坐上去比较柔软,包裹性一般。

A8L前排的横向宽度达到了1610mm,是对比车型里最宽的。同时,前排座椅的高度最低也达到了980mm,对于身高比较高的驾驶者有更好的包容性。

奔驰S级560mm的椅垫是四辆车里最宽的,由于奔驰将座椅调节放置在了门板上面,因此椅垫的填充也做的十分到位。

宝马7系皮质座椅表面的菱形纹路凸显了豪华,在运动模式下座椅两侧的侧翼还会有收紧的效果,从而提升包裹性。

前排座椅尺寸对比
参数/车型 捷豹XJL 奥迪A8L 奔驰S级 宝马7系
椅垫宽(mm) 490 530 560 490
前排座椅高度(mm) 870-930 900-980(可调节幅度最大) 860-930 880-960(可调节幅度最大)
横向宽度(mm) 1510 1610 1560 156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前排座椅小结:作为D级轿车,前排座椅并不是车里最重要的,但是它的舒适度也会直接影响驾驶员的驾驶感受。四辆车里奔驰S级的椅垫是最宽同时也是最厚的,舒适度优异。A8L能够提供最大的竖向乘坐高度和横向宽度,如果您或者您司机的身高比较高的话可以特别的留意一下。

(三)前排乘坐空间对比

●体验者身高:178cm

体验者坐入捷豹XJL的前排,将座椅上下调至最低,找到舒适的坐姿后,捷豹XJL所能提供的头部空间为四指。

同样坐姿和最低座椅位置,A8L所能提供的头部空间为两拳,表现最佳。

同样坐姿和最低座椅位置,S级所能提供的头部空间为一拳。

同样坐姿和最低座椅位置,此时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两指的距离。

前排乘坐空间小结:与我们之前测量的数据相符,A8L拥有最大的前排头部空间,达到了两拳。7系和S级的空间也够日常使用。捷豹XJL四指的空间对于一些身高比较高的驾驶者来说,可能就有一些不够友好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