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Pony Car二选一 Mustang还是科迈罗?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6-11 00:4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参加对比的Mustang与科迈罗都是低动力版本,并且都用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了原先的6缸自吸发动机。其中Mustang的2.3T发动机有着更强的动力输出,而科迈罗RS的燃油经济性更胜一筹。

对比车型及动力差异
车型 福特 Mustang 2.3L EcoBoost 雪佛兰 科迈罗 RS
厂商指导价 37.98万元 39.99万元
发动机形式 直列4缸 2.3L 涡轮增压 直列4缸 2.0L 涡轮增压
供油方式 直喷 直喷
最大功率(kW/Ps) 227/309 202/275
最大扭矩(Nm) 434 400
变速箱形式 10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最高车速(km/h) 234 240
工信部油耗(L/100km) 8.6 8.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ustang 2.3T配备了与福克斯RS同款的EcoBoost 2.3T发动机,只是动力调校稍弱一些。其最高功率为227kW(309Ps),峰值扭矩为434N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最新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科迈罗RS配备了高功率版直列4缸2.0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02kW(275Ps)的最高功率与400Nm的峰值扭矩。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比车型及底盘差异
车型 福特 Mustang 2.3L EcoBoost 雪佛兰 科迈罗 RS
厂商指导价 37.98万元 39.99万元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前置后驱
后桥限滑差速器 -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五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形式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由于Challenger还未引入国内,所以Mustang与科迈罗是该级别仅有的选择。经过全方位对比,我们发现两款车型很难分出胜负,拉风的外观、舒适的前排、强劲的动力都能满足人们对Pony Car的要求,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55.68万元的Mustang GT也是不错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