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Pony Car二选一 Mustang还是科迈罗?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6-11 00:4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款Mustang在内饰方面有着翻天覆地的革新,不仅造型更有层次感,也在用料方面下足了功夫。较高的中控台与T型设计都很霸气,呼应了该车的外观设计。

 

新款科迈罗也有着与时俱进的内饰,只是在用料方面较为单一,依然有着美系车特有的粗犷味道。中央出风口被放置在了中控面板的下方,很是另类。

 

美系民用车的内饰从来都不是强项,再加上Pony Car接地气的定位,所以在精致度方面有所欠缺。从设计上来看两车各有特色,Mustang更加硬朗,而科迈罗相对更加简洁。

参加对比的车型售价都达到了40万元左右,所以它们的配置水准都还不错。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液晶仪表、真皮运动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高低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放倒、车载Wi-Fi、GPS导航、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其中Mustang的配置更加齐全,尤其膝部气囊、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LED大灯等功能都很给力。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福特 Mustang 2.3L EcoBoost 雪佛兰 科迈罗 RS
厂商指导价 37.98万元 39.99万元
膝部气囊 -
上坡辅助 -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 -
主动刹车 -
电动天窗 -
远程启动发动机 -
自适应巡航 -
HUD抬头显示 -
腰部支撑调节 -
主驾座椅记忆 -
大灯形式 LED 氙气
前雾灯 -
远近光感应系统 -
可变色氛围灯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后视镜记忆 -
雨量感应雨刷 -
空气净化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