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徐琛 2018-04-22 00:0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风风行-景逸X5

厂商指导价:7.99-13.88万元

景逸X5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前脸的设计十分“精神”,第一眼看上去,就能给人一种硬汉的既视感,不论是轮廓线条还是镀铬的点缀,都使车头营造出了很好的运动感,且极富攻击性。

景逸X5大胆的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格调,黑棕搭配显得整体十分大气,而且平直线条的广泛运用也使造型更加年轻化、运动化。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不论是装配工艺和用料的水平都很高。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2018款景逸X5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除此之外,劲享版 1.5T CVT智联型还配备了前/后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全景摄像头、主/副驾驶席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0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记忆等十分彰显车辆档次的配置功能。

景逸X5搭载了代号4A91T的1.5L涡轮增压与代号4A92的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2000-4400rpm。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东风风行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设计一台新车,敢于依靠自己的力量去迎接市场的挑战。内饰上基本也挑不出毛病,内饰上基本也挑不出毛病,造型和用料都足够有诚意,整体风格也很协调。而其丰富的配置在同等价格区间的车型中实属少见,使其具备较高的性价比。而厂商所推出的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也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时间最长的。

  全文总结: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逐渐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车型早已没了以前落伍、廉价的感觉,同时出色的科技也使动力与配置紧追合资车型。而笔者今天所推荐的四款紧凑级中国品牌SUV的强势表现,正是对我刚刚所说的那句话最好的支持,因为它们出色的设计、实用的空间、充沛的动力以及亲民的价格使众多合资、进口品牌感受到中国品牌日益强大所带来的压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