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徐琛 2018-04-22 00:0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安乘用车-长安CS55

厂商指导价:8.39-13.29万元

长安CS55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较为平直,能够让长安CS55更具力量感也更显稳重。大灯、中网等细节处的线条处理较为灵动,为长安CS55增添了不错的活跃氛围。整体来看,新车的外型较为饱满,但是不显臃肿。

长安CS55的内饰设计比较有新意,不同位置不同材质的面板堆砌出十分丰富空间感。不规则的线条形成整体后反而演化出较为整齐的中控布局,中控屏幕以及其两侧竖置出风口则有些长安汽车家族化设计的味道。

配置方面,长安CS55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

长安CS55上的这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新款BlueCore全铝材质,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为6AT或6MT变速箱。

车型小结:可以说,长安CS55是长安家族的中坚力量,适中的车型定位、适中的价格都决定了它的身份。从外型上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沉稳的造型,并在细节处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整体外观设计能够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